三月春

看言情小说可以获得男朋友

《转生到异能高校然后被帅哥一见钟情》你非常自然的在家里拿出了这本书开始研究。


按理来说无咒力无智商无钱财的你应该和咒术高校永无瓜葛,可事实就是这么简单粗暴。你因填错学校莫名其妙进入咒术高校,又因为没有咒能力进入了“你负责学习,他们负责暴力练习”的模式。


更更更奇葩的事情是,你被帅哥,富二代,权二代五条悟一见钟情。


这是什么灰姑娘的剧本???


当五条悟每次给你带你喜欢的大福口味时你才姗姗来迟的意识到他对你的好感。毕竟五条悟对杰的态度是:哈哈傻/,(被打)。对硝子的态度是:嗯。


可是你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也搞不懂他对你的好感从何而来。这就是你现在在研究《转生到异能高校然后被帅哥一见钟情》这本书的原因。


你有些焦急的翻过一页,书中的男女主已经开始肢体交接,你冰冷的眼神如果让旁人看到还以为你在看解剖学。你无心这俩人活色生香的场景,翻过去,翻过去,然后,这本书完结了。


你内心怒斥作者,又打开一本《异能少爷爱上我》这本可是全年龄向。


翻到最后你得出一个结论。


少爷们爱上一穷二白的少女的原因,无一例外是因为对方很有趣。


大概作者也想不出什么其他的理由了吧。


苍天大地,你内心碎裂,你和五条悟一定会是被玩完就被抛弃的命运。等到五条悟的六眼在看女人这方面不瞎了,你就玩完了。


此时有个声音敲打你的窗户,你以为是什么鸟类正撞上了玻璃,可那声音太频繁了。你拉开窗帘打算一探究竟。


迎面而来的是五条悟放大的俊脸。


“怎么样,我来找你了。”五条悟很得意的说,“把窗户开开吧。”


你马上想起你的一系列以类似五条悟和你为主角的小说还没有收拾起来。


“那个,我还要……”


“哎呀,还客气什么?”五条悟这番来就是为了确定还有没有其他男生在追求你。可能是恋爱脑到达极致了吧,会认为你会选除了他之外的其他男人。


五条悟刚半只脚踏进你的卧室就看见了散落一地的《异能少爷爱上我》,并且有一本刚好翻到了ooxx的环节。


你:……我恨单行本。


五条悟:……


五条悟的眼神亮了起来。


你们两个都脸都爆红成一片,五条悟有些犹豫的问你:“这些是你自己买的?”


你快速收起来,可惜书名已经暴露了。


“异能少爷爱上我。”


在五条悟读出这本书名的那一刻,你就已经社死了。


“嗯。”你极度小声的回答。


“所以说,”五条悟试探性的拍了拍你的肩膀,“你对我有感情吗?”


故意的吧这货故意的吧就是想看你脸红吧?事后想起来就这么觉得。


“嗯。”你更加小声的回答。


五条悟把你圈到了怀里,你不能动也不想动弹。


“我也是,”五条悟在你的耳边小声说话,“最喜欢你了。”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