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

关于我一觉醒来莫名其妙成了夏油杰女友这件事

“……啊。”


一觉醒来,眼前是张帅哥的脸。


我以为这是我昨晚看帅哥视频看到太晚的手机屏幕,顺手摸了上去。


滑滑的,软软的,好像有韧劲的糯米团子。


是真的。


是真的!!!


不是我昨晚干什么了????


更加要命的是帅哥被我摸醒了。


对面睁开眼睛,用和他的脸一样池面的声音说:“你醒了?”


更更要命的是他后面的这句话。


“(你的名字),你男友我昨晚没照顾好你,是我的失职。”








我如同五雷轰顶,第一次见面的帅哥为何会知道我的名字?我为何和他睡在一张床上?他为何说我是他的女友?


这些串在一起可以写一档走近科学或今日说法了。





1我顺其自然直接霸王硬上弓说我就是,结果被(没编好,没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